❤️動物誌 About animals❤️
👉素食種類: Vegan food (純素、五辛素)
👉營業時間:
週二~週四15:00-22:00
週五~週一11:00-22:30

👉地址: 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一巷9號1樓
👉電話: 02-2935-3633
👉鄰近捷運站: 萬隆站二號出口,步行3分鐘
👉店家FB粉絲專頁: 點我
👉店家官網: 點我
👉用餐日期: 2016/02

 

♡動物誌 About Animals♡ 
是推廣動物權(Animai Rights)理念的餐廳
 提供Vegan餐點、啤酒、原創及寄賣品等。
 店家的FB粉絲專頁常常po漢堡的照片看得我狂流口水
就發誓一定要上台北一趟去吃吃看!!!!!!!

 
從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出來沿著羅斯福路直行,再左轉拐個彎進景隆街1巷
 看到這棟建築物就是了唷!
整段路程約2分鐘而已~
 


我們提早到在門外拍拍


動物誌將營收的10%拿來幫助流浪動物,真的是對動物很友善的店家!

 
這隻是店家養的貓貓~~身為貓奴的我看到貓就好興奮!!!!


他從圍牆跳下來慵懶得在溫暖的陽光下舔毛 


 一開始他有點警戒心跟我保持距離
拜託~~~小的可是當了十幾年的貓奴!!!
我知道怎麼伺候貓大大(按摩~按摩~)


後來乾脆躺下來讓我摸 


成功被我征服拉!!!!好親人的貓咪😻😻


大門打開一進去,就看到這面象徵和平
對同志朋友表示友善的
彩虹旗^^❤️💛💚💙💜


上了小階梯,這裡擺放著一些關心動物權利同志戀愛自由議題的文宣
 


店家養的另外一隻貓,一直躺在他的窩睡覺
睡得好香甜好可愛

 
進入店裡面,映入眼簾的吧檯~
 


周一無肉日,漢堡類打8折哦!!!!🍔

 
店裡的空間不大,但布置都很有巧思,牆上掛著充滿童心的畫作~


座位數量不多,但生意蠻好的!!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喔!! 


連廁所也很有文藝氣息~

 🍴餐點終於來啦!!!

 

♡洋蔥蘑菇堡
(Vegan 五辛素)
$220

搭配新鮮水果和脆薯,整個擺盤看起來好精緻


🍔配洋蔥蘑菇堡
=拌炒黑胡椒洋蔥蘑菇+香煎嫩豆皮+美生菜&牛番茄
 


 ~開始一系列自拍~
(即使很餓)


柳丁和小番茄吃起來都很新鮮!!!
漢堡更是超級無敵好吃

麥當勞可以倒了!!~~
 

♡韓式卡滋豆腐蓋飯
(Vegan 五辛素/純素)
$190


天哪~~~泡菜超香的
+40元搭配熱玉米鬚茶解膩剛剛好~~

新鮮現做的卡滋炸排吃起來沒有素肉的感覺,是很天然的口感跟味道
微辣的韓式泡菜、軟嫩的豆腐淋上老闆特製醬汁!!!!!


王小奕迫不及待要把它吃光啦!!!!!!

菜單
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

 
 餐廳氣氛不僅富有文藝氣息、餐點價格平實且美味
 還傳達了同志婚姻自由動物權利的理念

真心推薦大家 ♡動物誌 About Animals♡!

 

想了解蛋奶產業可以參考以下文章:
🐮牛奶👉點我
🐣雞蛋👉點我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 如果喜歡小V日記的話,
可以進去王小云 Vegan LifestyleFB粉絲團按個讚唷!

王小云 Vegan Lifestyle   S__10723381  

 Facebook🔎: 王小云 Vegan Lifestyle

Instagram ID🔎: wang.little.yun_vegan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